欢声笑语 共聚玛丽蒙

2017年8月5日,今天既是平凡的一天,又注定成为不平凡的一天,因为这是我们玛丽蒙幼稚园全体师生、家长们的团聚日—“学校家庭日”。今天,所有的学生和家长都身着盛装,带着微笑,欢聚一堂,把一个个快乐的小家庭汇聚成了一个快乐的玛丽蒙大家庭。我们始终秉承着这样一个理念:玛丽蒙幼稚园就是一个大家庭,全体学生、家长、员工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把发自内心的快乐、友爱和感恩用微笑展现出来。“你好,宝贝!”“您好,亲爱的家长!”“您好,亲爱的老师!”“辛苦您了,老师!”……随着声声和煦的问候,今天的家庭日活动拉开了帏幕。
玛丽蒙幼稚园全体员工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盛情迎接大家的到来。“钓鱼、喂青蛙、扔硬币、纸飞机飞呀飞、拉起瓶子、丢到碗里去、找尼莫、射击、剪纸、海娜手绘”等,还有炫酷的魔术表演、家庭环保时装秀、恐龙乐园,以及色彩斑斓的照片墙。老师们真诚热情地接待着,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兴高采烈地玩着游戏,拿着奖品,整场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玛丽蒙幼稚园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只见孩子们游戏时,时而紧张得屏气凝神,时而得意得开怀大笑……老师们望着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家长们慈爱的目光,所有的辛苦瞬间化为了欣慰的笑容。
玛丽蒙幼稚园还为孩子和家长们准备了各种美味可口的点心:冰淇淋、棉花糖、爆米花、鸡翅、热狗面包、甜甜圈、饮料……食物摆满了整张餐桌。我们准备的不只是食物,我们分享的是彼此的温暖、关怀和博爱。我们要把自己的情意分享给大家庭的所有成员。你看,那些色、香、味俱佳的食物无不承载了浓浓的情意。我们彼此品尝,彼此分享,彼此快乐。玛丽蒙幼稚园的团聚日—“学校家庭日”,想让每一个人都懂得:只有分享才能把彼此的幸福最大化。
今天,我们还在玛丽蒙幼稚园行政总裁MS Tan的带领下举行了义卖活动,把玛丽蒙员工所捐赠的各种物品进行了义卖,用其所得去帮助更多的人。当初,大家得知这个活动时,都二话不说地回家翻箱倒柜寻找合适的物品,你一个包、我两件衣服、她三个杯子……不一会儿,捐赠的物品就堆满了办公室的桌面。其实,我们带来的不是一件件物品,而是一颗颗滚烫的爱心。义卖活动开始后,家长和员工们更是纷纷慷慨解囊,因为我们深知:没有爱的世界是冰冷的,但只要每一个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将变得更加温暖!我们要把爱心传递出去,让世界更加友善,更加慈悲。虽然我们每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我们的爱心所迸发出来的光辉却足以照亮整个世界。
感谢坚守岗位的全体员工,感谢热情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们,我们每个人都在玛丽蒙幼稚园尽情地享受着这一天的相聚所带来的喜悦。虽然时间短暂,但这将成为我们人生中一段弥足珍贵的记忆,我们每个人都以自己是玛丽蒙幼稚园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而自豪。让我们记住此刻,在今后的岁月里携手同行,用博爱、分享和奉献,共同迎接更多的欢乐相聚。